地址:屏東市中正路,靠近北勢頭市場

這家是我要回屏東的時候,老媽跟我說在西陸橋聽說有一家不錯吃的菜粽。
傳聞說花生非常多,但是她沒吃過。
在往吃肉圓的路上看到這一家,
我就跟阿明說:等一下我一定要來吃。
所以就在吃完肉圓之後又塞了一顆菜粽。



我記得那罐不是辣椒,是蕃茄醬,所以我沒有加到粽子,
桌上還有大蒜、香菜可以用。

等一下之後粽子就來了,
標準淋上醬油和花生粉。



這一顆菜粽 25 元,比我在市場吃到的大很多。
裡面的花生真的不少,又非常軟!

下面照片有點失焦,花生真的很大顆。


 
一樣附一碗湯,不過這家不是味噌湯,
喝起來比較像用瓜類+干貝去煮的味道(真的會有干貝嗎?!)



這家唯一的缺點是,醬料不夠鹹!
整個就很淡,真是可惜!
不然滿滿的花生,吃起來很過癮。

我沒吃肉粽,所以沒辦法報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