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ㄋㄧㄠ是去小猴家領養出來的,
小猴養了一隻兔子叫做噗噗醬,是一隻很可愛的兔子。
http://blog.sina.com.tw/s7217045/

噗噗醬出了一本新書喔,
喜歡兔子的可以買來看。

最近的感觸應該就是從這本書開始的。
那天我翻著噗噗醬的新書,
一路看到後面介紹看兔子的醫生。
被我看到一個名字,
咦?那不是學長嗎?!
這學長是隔壁班的,大我們一屆。

話說這個學長啊,在國中時代真是超有名。
因為超‧帥(在當時的眼光啦)。
現在看起來跟以前沒什麼兩樣。

後來我去查一查,發現他還有點名氣。

那種感覺很奇怪,
一個很久以前你好像認識的人,
現在變成大人物一樣(也許不是很大的人物)。
如果不是因為我去看噗噗醬的書,
我也不會看到獸醫院有學長的名字。
要不是我知道有噗噗醬這隻可愛的兔子,
也不會去想買有關兔子的書來看。
每次有這種交集線的時候都覺得地球真的不大。

不知道是不是回憶到以前的事情,
讓我昨天的夢境夢到都是以前的同學、以前的事情。
根本上有老化的跡象。

今天看了一堆馬英九的綠卡事件,
不知道等一下作夢要夢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