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受夠了沒水準的選務人員!
參加選務三次,
第一次遇到這麼不尊重選舉的選務人員。
不僅在投票所內大聲喧嘩,
再核對資料發票更是不謹慎小心。

最後結算票數不清楚,
我一直追問主任管理員,
公投票第四案少了兩張票到底找到沒?
沒有人回答我的問題!
回報單上面寫的竟然是正確的數字。

明明公投就有「已領未投票」,
在名冊上都加以註記了,
卻被沒有經驗的選務人員,
混入「用餘票」。
主任監察員與主任管理員竟然在「已領未投票」封票袋上面結算數字可以寫上 0票。

在我多次提醒與抗議之下沒有結果,
我就放棄了,我也不想陪你們繼續亂寫,
拖到七點竟然還沒有弄好,
搞屁!

媽的,幸好我辭掉主任監察員,
不然我現在應該還在區公所出不來。

幹,有沒有更爛的選務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