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有喵胖的新文章了,
大家應該滿想念他的吧?
這批照片都是12月拍的,
有些照片還挺好笑的。
如開頭的第一張,
果然很邪惡啊,唉.......

這傢伙什麼都可以玩,
之前會玩藤條耶!
是的,喜歡玩藤條,
也會瘋狂的啃咬!




連我清理地板的小掃把他也是可以玩的。
果然是小貓啊!

下面這張阿明自己給個標題是:「垃圾與我」。
如果放了很香的東西在垃圾桶,
喵胖會去探詢一下。
不過怎樣也比不上阿ㄋㄧㄠ,
阿ㄋㄧㄠ超愛翻垃圾桶,
逼的我把垃圾桶放到浴室。



十二月中的時候,
喵胖已經可以跳得很高了,
身體也拉長了,
身上的虎斑非常清楚。



有時候我做我的事情,沒理他的時候,
他會不爽的跳上我的腿上,
然後霸佔著鍵盤。



2008 一月三日,養喵胖兩個月,
他胖了兩公斤。
漸漸邁向肥貓之路。

對於食物有種莫名的堅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