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傷心的離開水林之後,
便前往口湖鄉,
這是台灣最西的鄉鎮,
在小七蓋到印章。


回到台十七線,走上西濱快速道路,
往嘉義東石鄉。
東石鄉只有一家小七,
不過沒有找到這家小七,卻到了東石漁人碼頭。
可恨的是,我的相機沒電了,
所以什麼都沒有拍到。

既然找不到小七,
就看看有沒有微笑商店。
突然看到路邊扛棒有一家樺榮海鮮,
便轉進去看看。

店裡面當時沒有客人,

可是店員態度好好,
知道我只是去蓋章,還是很親切的給我印章。
我除了蓋到東石印章,還蓋了他們家的店章。
他們自己有個橢圓的「樺榮海鮮」的字樣印章。

一邊蓋章,一邊跟店家閒聊,

不知道那個是不是小老闆。
他問我有沒有去看漁人碼頭?
我說有,他說那邊是以看夕陽為主,
有一期二期,有些還沒有做完。
我說有去看一下那個乘坐膠筏,
小老闆說那要先預約,而且不便宜。
東石這邊算是淺灘,所以要用膠筏,不然容易擱淺。
小老闆繼續說,他們這邊只能發展觀光,
因為交通太不方便了,也不適合做工業區。
這裡是養蚵的地盤,王功可是還比不上。
而且這裡的水質很好,沒有污染,蚵的品質非常好。

蓋好印章,出去跟阿明說任務完成,並且說這邊蚵很好,
我們決定請他弄一些給我們吃吃看。
我們點了一份炒的蚵仔麵線和蚵捲,
真的非常好吃,蚵仔沒有怪味。
人又好,東西又好吃,下次要是有機會在來東石鄉,一定要再去吃。

我用殘存的電力,拍了一張外邊的養蚵風光。



離開東石,
想前往六腳鄉蓋章。
那裡也只有一家小七,而且是後來才開的,一定沒有印章。
在路邊看到一家微笑商店—蟀哥農家,
結果他們把印章給丟了.........
故,六腳鄉,失敗!

又含恨的沿著指標往朴子,在小七蓋到印章。
之後便沿著順序,太保、和水上,皆在小七蓋到印章。

終於到達嘉義市了!
找到了老張米糕和豆花,吃了兩樣就不行了,
涼圓掰掰~昏貴掰掰~

阿明堅持要去找一家涼麵店,
此時我的相機休息夠了,
也是殘存電力,拍了這家店。
為什麼這麼重要呢?
看了就知道。



旁邊還有一家賣嘉義肉圓,
買了一顆來吃,
比北投市場的軟一點,裡面也是包瘦肉。
醬料倒是跟北投市場賣的一樣呢。

算算時間,
決定今天脫離嘉義市,希望到達彰化,
也可以蓋大林和民雄的印章。

民雄很大,跑了兩間小七都沒有印章了。
這時指標指向「民雄市區」,想說還是繞進去吧。
還好有繞進去,這裡的小七有民雄印章!

出去之後,繼續走台一線往大林。
也是進到大林市區才蓋到大林印章。

決定就此上高速公路往彰化,
結果沿路大雷雨,
整個嘉南平原閃閃發光,
真是太可怕了!!!
不過還是安然抵達彰化,終於可以休息了!



本次戰績:13鄉鎮
11/25 莿桐
11/26 斗南(雲)→大埤(雲)→溪口(嘉)→新港(嘉)→北港(雲)→(水林)→口湖(雲)→(六腳)→東石(嘉)→朴子(嘉)→太保(嘉)→水上(嘉)→民雄(嘉)→大林(嘉)

累計:231 個鄉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