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承認我要捉弄他。
不過我看誰來我家,
都很想捉弄他。
有捉弄他的人自己承認喔~

之前 Frank 在日本買了衣服給喵胖,
雖然好像不夠大,
不過之前硬塞他進去過。

果然跟大部分的貓一樣,
穿了衣服的喵胖行動超不便。
走路跌跌撞撞。




前幾天懲罰他,
所以又叫他穿一次衣服,
果然還是很無奈的臉啊!







然後又突然想弄個羊角給他,
翻到了之前收到的 e-mail 的羊角教法,
就照圖做一個給他,
還是非常無奈啊。












說明一下,
有些照片是阿明拍的,
我懶得改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