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晚上在雙方都很不熟之下,
我們要度過我們的第一夜(煙)。

經過整晚的追逐,
真的是有累到。
此時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都很安靜的阿喵,開始喵喵叫了。

我打開肉罐,
果然也餓了,
他開始狼吞虎嚥的吃起來。

我一轉身,
他又躲到桌子底下去。
不過至少好多了,
是我擺腳的桌子,
離我近一點了。

在宣告不支之後,
我決定上床睡覺。
而他開始繼續喵。
喵的我把他抱過來摸他的毛安撫一下。
最後我決定把他塞在我的床頭。

可能是因為溫暖多了,
他的氣管發出一種咕嚕咕嚕的聲音,
我睡著,他也睡著了。

一覺到天亮嗎?
並沒有。

我在夢裡面聽到貓的聲音,
沒錯,他又開始叫了。

我醒來把他抓下床,
靠近食盆。
他大口大口的塞到嘴巴去,
也大口大口的喝水。
原來是肚子餓了啊。

吃飽了,他還是繼續喵,繼續躲。
我一躺回床上不要理他,
他就開始喵。
我去找他,
他又要躲我。

幾回之後,
我又要不支了,
決定還是帶回床上安撫一下。

在羽毛被的溫暖下,
似乎安分一點,
但是開始舔我的手,
我覺得不大一樣。
後來他爬出了我的被子,跳到另外一條小被子,
後腳抓抓~  啊~  要尿尿了吧!!!

果然,
一大泡尿在床上......

我趕快擦起來,
這是我等很久的尿尿啊!
就把擦過尿尿的衛生紙放在貓砂盆,
讓他聞一下。
看他要不要繼續尿~

他又立刻逃走了。

我沒怪他,因為到新環境,
我想他應該也憋尿憋很久了。
等一下要打電話問一下原來的醫生,
看一下原來的貓砂是什麼,
暫時先混著用吧。

尿完了,他舒服了,
就不再喵喵叫,
繼續躲到我的書櫃窩在那邊睡覺。


我終於體認到汪汪半夜起來奶孩子而睡眠不足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