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韭菜黃給我的新聞網址,
我看了很吐血!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sunkiss20071026125250


台北縣一對王姓夫婦,9年前以字條約定私下收養闕姓夫妻的女兒,沒想到2年前闕姓夫妻突然反悔將女童抱走,還反控他們疑似虐待;王姓夫婦悲痛氣憤,提告求償,法院認定雙方收養關係不成立,王姓夫婦也就沒有照顧義務,因此獲賠7年的撫養費186萬元,但是小孩還是要歸還親生父母。

撫養7年視如己出的寶貝女兒,卻在2年前,突然被親生爸媽給抱走,斷絕關係,王姓養父母悲痛氣憤,不想再提傷心回憶。王姓夫妻員工:「因為都結束了嘛,事情也結束了嘛,他們也不想再張揚。」

開設會計師事務所的王姓夫婦,家境小康,卻遺憾始終沒有小孩,因此在87年,和闕姓夫妻以字條約定,收養他們剛出生的女兒,對方也同意放棄永久撫養和監護權,沒想到闕姓夫妻卻在女兒長大後,到學校將她直接帶回台北家中,還指控他們疑似虐待。

王姓夫婦失去愛女傷心氣憤,提告求償這7年來的撫養費186萬元;而法院也認定,王姓夫婦既沒有虐待事實,當年的收養也不具法律效力,因此沒有撫養義務,判決他們勝訴。

只是就算用親生父母用百萬元買回女兒,也無法彌補多年來的親子情,這起無效的收養關係,兩家人都受傷。

 


-------------------------------------------------------

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